關於我們

about

深藍會計師

深藍會計師於2008年由一群來自香港,澳大利亞和中國的專業會計師發展而成。 我們的專業人員已經協助了數千名客戶在香港和中國大陸開展業務。 我們可幫助你於當地組建本地公司,設立銀行帳戶,與地方政府處理稅務事務,提供會計和審計服務以及遵守當地法律法規。我們的業務網絡涵蓋了澳大利亞,英國,荷蘭,新加坡,韓國,印度,美國,越南和印度尼西亞。 我們的服務可以幫助你於這些國家投資、擴展您的業務或執行海外審計。我們有經驗,有負責任心以及可信任。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實用商務解決方案。

我們的目標,使命,願景和價值

深藍會計師旨在通過提供一站式多元化服務來幫助客戶解決各個方面的問題。

我們的使命是通過為客戶的各種需求實施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為客戶提供卓越的審計,會計,稅務和諮詢服務。

我們的願景是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並成為全球知名的專業會計師。

我們的價值建立在許多關鍵支柱之上,包括誠信,知識,領導才能,信任與尊重,責任心和專業精神。 作為專業會計師,我們在日常運營中努力保持這些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