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BLUE CPA LTD.
深藍會計師有限公司
 
 

You are in: 註冊離岸公司

香港公司年檢

一、公司年審
  香港公司註冊完成後,每年都要準時年審,必須向公司註冊處提交一次周年申報表(Annual Return)。
   周年申報表是一份具指明格式的申報表,載列截至申報表製備日期為止的公司資料,例如註冊辦事處位址及股東、董事和秘書等資料。
  周年申報表必須包括一份證明書,證明公司自上一次提交周年申報表之日(或者公司註冊成立日)以來,沒有邀請公眾人士認購其任何股份或者債券。如果股東人數超過50名,超額者全部為某些特定類別的人士(即公司雇員,以及受雇期間是公司股東的公司前雇員)
二、 哪些公司須向公司註冊處處長提交周年申報表
  凡根據《公司條例》在香港成立為法團的本地公司,均須每年提交一份經一名公司董事或秘書親筆簽署的周年申報表。但根據《公司條例》第344A(3)條,當作為不活動公司的私人公司,則可獲豁免。
三、公司年審時間
 1.   如屬有股本的私人公司,須每年於公司註冊為法團的最近周年日編制周年申報表(編制截止日期),並於該日後42天內(訂明時限)提交。
 2.   至於其他公司,則須在有關年度的周年大會後42天內或於通過以代替周年大會的書面決議的日期後42天內(訂明時限)提交。
四、 我們為您提供的公司年審服務內容如下
 1.   遞交公司註冊處周年申報表及代繳年費;
 2.   稅務局更換商業登記證及代繳年費;
 3.   繼續委任公司秘書費用;(代收政府及銀行信函)
 4.   繼續提供公司註冊地址費用;(提供免費公用電話/傳真)
 5.  製作周年申報表等檔資料代理費。

五、 逾期提交周年申報表的公司,須繳付較高的註冊費用。本地有股本的私人公司逾期提交周年申報表時須繳付的註冊費用如下


交付周年申報表的日期:

元(港幣)

1.       如在由成立為法團的周年日翌日起計超過 42 天但不超過 3 個月

870

2.       如在由成立為法團的周年日翌日起計超過 3 個月但不超過 6 個月

1704

3.       如在由成立為法團的周年日翌日起計超過 6 個月但不超過 9 個月?

2610

4.       如在由成立為法團的周年日翌日起計超過 9 個月

3480

     此外,未有或逾期提交周年申報表的公司可被檢控,一經定罪,可被法院判處罰款。未有遵照規定製備和提交周年申報表的公司最高可處定額罰款港幣50,000元,以及按日計算的失責罰款港幣700元。
六、辦理時間
一般為5個工作日

Top

Propesyonal Mahina Website 戎羽汐污污汍竹米汐而牝百ή 扣考而羊考汍竹ί汛汐 扛汐百ή Professzion芍lis Poor weboldal Profesionali Blogas Saitas Website profesionale varfër الموقع رائع المهنية Մասնագիտական ​​Poor կայք Professional Poor Veb səhifə Lanbide Eskas Web 妤把忘扳快扼і抄扶抑攸 坏把改扶扶忘 扼忘抄找忘 পেশাগত দরিদ্রের ওয়েবসাইট Lloc Web Dolent Professional Stručni Slabo Web stranica Propesyonal Mahina Website 戎羽汐污污汍竹米汐而牝百ή 扣考而羊考汍竹ί汛汐 扛汐百ή Professzion芍lis Poor weboldal Profesionali Blogas Saitas Website profesionale varfër الموقع رائع المهنية Մասնագիտական ​​Poor կայք Professional Poor Veb səhifə Lanbide Eskas Web 妤把忘扳快扼і抄扶抑攸 坏把改扶扶忘 扼忘抄找忘 পেশাগত দরিদ্রের ওয়েবসাই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