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BLUE CPA LTD.
深藍會計師有限公司
 
 

You are in: 註冊離岸公司

香港公司註銷

一、   撤銷註冊:
根據香港公司法條例,由一九九九年十一月十一日起,香港已經沒有除名的程式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叫做Deregistration的程式,也就是公司的撤銷。
公司一旦解散,其名下所有財產包括銀行戶口結餘將當為無主財務而屬政府所有。因此,在提出申請之前,你應就公司財產的處置事宜,徵詢律師或其他專業顧問的意見,確保在撤銷註冊前,妥善處置公司所擁有的一切財產。
二、   可循簡易程式撤銷註冊的香港公司需符合下列條件:
1.   公司從未開始營業或運作,或已經停止營業或運作達三個月以上;
2.   該公司沒有尚未清償的債務;
3.   該公司所有成員均同意撤銷註冊
注:有交易記錄、資產和負債的公司,須以香港法律規定的公司清盤程式結束公司和撤銷註冊。
三、   登出香港公司客戶所需提供的資料:
1.   公司整套完整資料
2.   公司股東董事的身份證明的影本及聯繫方式等;
3.   核數師報告(每一間申請撤銷程式的公司都須向政府提交一份核數師報告,只有由成立到申請撤銷期間從未做過任何營業的才可免除。如果在撤銷的過程之中因為有人反對或投訴,政府會要求該公司提供其他相關檔)
四、   申請時限:
隨時可以申請,但是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如果在您這一年的年審之前申請,則可以不用年審。
如果在年審期間,則需要年審之後才可以申請
注意:在撤銷註冊之前,公司仍須履行《公司條例》規定的責任,包括提交周年申報表及註冊辦事處座落地點通知書。
五、   辦理時間:
大約需要8--10個月
六、   登出申請成功後客戶所得到的檔
1.   同意登出公司的股東懂事會儀記錄
2.   要求發出不反對撤銷公司註冊通知書
3.   稅務局發出的撤銷公司註冊的通知書
4.   不營運私人公司撤銷註冊申請書
5.   公司註冊處受理回執
6.   稅務局發出結束業務通知書
7.   公司註冊處發出註銷確認書

Top

Propesyonal Mahina Website 戎羽汐污污汍竹米汐而牝百ή 扣考而羊考汍竹ί汛汐 扛汐百ή Professzion芍lis Poor weboldal Profesionali Blogas Saitas Website profesionale varfër الموقع رائع المهنية Մասնագիտական ​​Poor կայք Professional Poor Veb səhifə Lanbide Eskas Web 妤把忘扳快扼і抄扶抑攸 坏把改扶扶忘 扼忘抄找忘 পেশাগত দরিদ্রের ওয়েবসাইট Lloc Web Dolent Professional Stručni Slabo Web stranica Propesyonal Mahina Website 戎羽汐污污汍竹米汐而牝百ή 扣考而羊考汍竹ί汛汐 扛汐百ή Professzion芍lis Poor weboldal Profesionali Blogas Saitas Website profesionale varfër الموقع رائع المهنية Մասնագիտական ​​Poor կայք Professional Poor Veb səhifə Lanbide Eskas Web 妤把忘扳快扼і抄扶抑攸 坏把改扶扶忘 扼忘抄找忘 পেশাগত দরিদ্রের ওয়েবসাইট